close

老實說

一個要考指考的人

還有時間畫圖不去唸書真的有點糟糕

啊不過

不畫我會死啊啊啊!!!!

所以還是畫了XDDDDD

其實那張已經有一段時間了

不過一直沒有正式發個發表文之類的東西(你需要嗎?)

總之近期可能大概Maybe會再放幾張圖上來

就這樣XD

第一張是畫完很久的

狗狗WWW

001  

老實說我完全沒有參考他的刀是怎麼畫

憑著個人喜歡就隨便弄把刀上去了(我好混.....)

這張我還蠻喜歡的  然後衣服應該是沒畫錯啦XD

然後是這張~

002  

這張的艾伯有個問題...

我忘記畫背帶了QAQ

而且是完稿後才發現=口=

雖然那隻馬頭拐杖(?)我畫的很得意

今天剛完稿一張瑪爾

等拍完再放上來唄XD

是說有人有特別想看哪隻角色嗎?

或許可以嘗試畫畫看WW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霜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