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哈哈哈~

終於去到CWT了!!!

好啦以下便是本人今天走到腳快斷掉的心路歷程

首先是一大早起床去搭車...

其實也不算一大早  本來是要坐9:15的車去台南

結果到的時候車子已經開走了  只好換9:30

好不容易坐上車  就這樣顛顛顛一路顛去台南惹XD

本來我還不太知道路要怎麼走(本人大路癡一個)  不過俗話(?)說得好

跟著人群走就對了

所以我就乖乖地跟著一群年輕人走  然後就到成大了

再去成大之前  我經過了大遠百

正好看到民視的明日之星在舉辦海選

001  

場子剛弄好都還沒甚麼人

所以我拍完就走了  畢竟重點不是他啊

走進成大之後

活動地點在第一學生活動中心

說實話

人真的夭壽多!!!!

由於展場採單線道&不能拍照

所以一早的進場人數真的很恐怖

隊伍排進場的長長一條啊嚇死人了!!

好不容易擠進去之後  我突然瞄到旁邊站著UL的史塔夏X2(一隻紫髮一隻紅髮)

當下超猶豫要不要丟下隊伍衝出去拍照

可是還是放棄了

事實證明應該要先出去拍的

因為我出去展場後起碼繞了五圈才再度找到小夏=  =

最後還是在展場找到她們的XD

005  

雖說展場不能拍  不過還是默默地拍了

然後原諒我選錯場地拍

樓梯好背光啊啊啊(撞牆)

拍完小夏後我又跑出去

不知道是不是看過KDF的關係  總覺得這次COS的素質不是非常的好(就是都有點不像)

002  

這張我覺得還不錯

場地找得很好(阿拉丁就適合草原啊!!!)

003  

拍完阿拉丁後我眼睛超尖的瞄到另一邊有多妮跟布勞

當下好想衝過去踹布勞啊哈哈哈XDDD

據說布勞是我朋友的朋友的朋友扮的WWWW

沒帶弗拉姆真可惜ˊˇˋ

004  

拍完多妮&布勞後  同團的阿銀就順便拍了下XD

這個COSER應該算是全部COS阿銀的人裡  最像的一個(我覺得啦)

然後再尋找COSER的路上啊

絕大多數都是V家的

奇蹟世代也出了幾個  可是我沒拍

覺得COS的還好就沒有很大意願去拍照(有一位赤司的髮色根本錯誤啊啊!!)

006  

艾伯跟里斯是從他們一換好裝我就緊緊跟在後面的XD

COSER們似乎換好妝後還要去領號碼牌還甚麼的

我剛好瞄到就賴在那裏等

弄完出來後剛好別人也要拍  就混進去一起拍惹XD

艾伯艾伯萬歲~~~~~(冒小花花)

007  

拍這張的時候啊~剛好旁邊有專業攝影師

攝影師可以停整她們的動作  跟在旁邊超好的XD

順帶一提  雪莉站起來比多妮還要矮  所以兩個才都坐在花裡面XDD

然後雪莉一直噴裝...(頭上的飾品狂掉WW)

009  

雪莉&多妮拍完之後  路邊剛好看到琴里跟四糸乃WWW

不過沒看到十香呢~~~˙ˇ˙

010  

瑪格是在亂逛找小夏的時候看到的

其實之前就有看到  可是我被某電腦纏住

擺脫的時候人已經不見了ˊ口ˋ

幸好有看到WWW

還有一個COS C.C   可是C.C的天然呆樣沒有呈現出來就不想拍了

然後.....我超不想講的....

有一個阿修羅....

天阿!!看到的一瞬間都不知道要說甚麼...

只能說他好有勇氣喔....

011  

讓我意外的是有人COS葛修和拉格

啊啊還有神奇寶貝的小智

我快笑死了XDDDD

其他還有假面騎士(還超人啊.....之類的)和Keroro

這光用看的就覺得超熱啊!!!

好敬業啊~~

012  

這是我還蠻喜歡的一張

如果除去殺生丸有點大隻以外  其實整體看起來還不錯WW

013  

離開前堵到的N卡狗狗哈哈哈~~

頭髮有點太撬了不大像

不過有拍到真是太好啦~~~~

然後是他們設立的塗鴉牆WWW

014 015 016  

畫的都好好啊害我不敢上去畫WWWW

感覺很丟人現眼XD

這次CWT我買的東西不多  只有一個UL的布袋子而已 

本來是衝著胸針  不過怎麼找都沒找到ˊ3ˋ

下午回家的時候啊人超多的

然後我站了一個小時回家QAQ

這次戰利品就是拍爽爽的COSER照片&UL布袋子&酸得要死的腳XD

明天還有一場可是我應該是不會去啦

家裡不放人啊ˊ皿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霜夜 的頭像
    霜夜

    霜葉紅於二月花

    霜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