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夜安~這裡是霜夜~

拖過了無限個月之後我終於再度想起這裡了(XXX

很快的一年過去啦一下子又到了暑假

想當年我還是個青春洋溢(?)的大一菜鳥呀~

恩  話扯遠了(咳

前幾天去參加了存在革命W

原本想說天氣我可以忍受的話就出艾伯吧~

最後還是放棄了因為我熱到快死掉了XDDD

有鑑於日本網遊刀劍亂舞的興起(?)  這次有不少人出刀亂的角色呢W

我這審神者看得很開心啊XDDDD

那麼事不宜遲的就來分享一下這次在存革捕捉到的coser吧~

存革大概是10:00左右開始

以往都是在一中  不曉得為什麼這次在二中###

雖然換地方不過只要有估狗地圖我就不用怕迷路啦哈哈哈~WWWW

不過這次存革總覺得是個認親大會(?)

在粉專中跟我搭配的CP管也被我拖出來W   暫且稱她友I好了W

另外還有一名朋友也跟著我們.....就叫她友K吧~

一開始到二中的時候  擺在外面的是一大票的痛車W

對不起我沒有拍照片因為很熱很想快點進去明德堂吹冷氣(XXX

痛車的腳色這次看見了LL

然後不意外的有梓喵XD

進去明德堂後  不少coser都還待在二樓正裝  雖然有另外開放一棟讓他們換衣服跟化妝  不過冷氣的吸引力似乎比較大呢(默

這次的攤位UL相關二創很少  反而是刀亂很多W

所以我狠狠地砸了刀亂(XXX

這時候就要慶幸自己的本命是山姥切不是爺爺  因為放眼望去十個有九個做爺爺相關(糟糕為什麼覺得有點哀傷呢  阿阿眼淚掉下來了((XXX

一開始看上了一票小胸針  原本想湊齊國廣三兄弟的可惜沒有山伏qwq

只好帶來派三兄弟回家(?)

晃個差不多後我們就出去會場  開始捕捉coser~

首先第一個被我們堵住的(?)是鶴丸內番~

【D1】內番鶴丸  

 挺可愛的感覺很靦腆(?)

 

稍微繞繞之後  抓到了正裝鳴狐W

【D1】正裝鳴狐  

偷偷講再拍照的時候啊  鳴狐脖子上的狐狸娃娃一直弄不好  只要擺姿勢就會掉下來

最後對方非常火大的把尾巴塞到前腳中間夾住XDD

這隻鳴狐是兩天場次下來我挺喜歡的一個W

氣質什麼的跟我認知裡的鳴狐一樣WWW

 

接著是稍微肉肉的爺爺W 

【D1】正裝三日月  

在會場時有看到爺爺在二樓整裝W

當下反應是爺爺欸!!!

再來是靠衣服好熱(XXX

 

內番鳴狐~

【D1】內番鳴狐  

底下是個可愛的妹子XDD

感覺跟正裝鳴狐不相上下W

我也挺喜歡的WWW

 

正裝小亂

【D1】正裝小亂  

看到小亂我都跪了(X

其實場次有兩隻小亂  差別在臂甲的製作不一樣

另一隻是用粉色會反光的材料製作  感覺比較高級(? ((

 

正裝五虎退

【D1】正裝五虎退  

第一眼是 艮好高!!

是很高的妹子W

但意外的很可愛WWW

第二天有出內番五虎不過我沒拍到(躺

 

 正裝安定&正裝堀川

【D1】正裝安定&正裝堀川  

這身高差讓我當時秒笑WWWWW

看得出安定努力墊了不過還是比不上堀川WWWW

 

肉肉的正裝小狐丸 

【D1】正裝小狐丸  

一開始看到人的時候是在整裝區W

後來好不容易等人弄好我們馬上追上去問拍照

不曉得是不是一出來就被問拍照  小狐丸的語氣特別冷淡而且有點兇WWW

自家友人K表示有被嚇到XDDD

 

多妮妲W

【D1】UL-多妮妲  

非常有女王氣息的多妮W

是說第一天的UL腳色實在很少

大部分還是LL或刀劍或其他沒看過的###

 

正裝一期哥

【D1】正裝一期2  

當下實在是很想過去抱大腿痛哭一期怎麼不快點來阿阿阿阿阿阿

然後背景是在南二中走過操場的地方W

是頗具有日式味道的建築物WWW

刀亂或是死神很適合在這裡拍W

 

正裝一期&內番小亂、藥研、光忠 

【D1】正裝一期&內番小亂&內番藥研&內番光忠  

藥研一開始讓我思考了很久最後確定是藥研(what

光忠麻麻意外的很瘦WWW

 

夏洛特 

【D1】UL-夏洛特  

離開剛剛的地方準備回去會場吹冷氣時抓到的白夏W

 

 刺客教條

【D1】刺客教條  

我沒有玩但是最近想入坑W

然後光碟片好貴阿超貴的而且是一盒一個主人不能重複使用(躺

 

正裝清光 

【D1】正裝清光  

個人覺得挺可愛的清光W

然後那把刀真是亮死我了WWWW

 

里斯

【D1】UL-里斯  

在旁邊整裝完後馬上被抓到的里斯前輩WWWW

 

多妮妲(超級女主角) 

【D1】UL-多妮妲2  

不得不說真的是個非常有女王氣息的多妮阿~

 

雪莉 

【D1】UL-雪莉  

肉肉的雪莉W

可惜沒拍到跟姊姊搭一組W

 

正裝螢丸 

【D1】正裝螢丸  

超可愛超可愛超可愛超可愛超可愛超可愛超可愛超可愛超可愛超可愛超可愛超可愛(冷靜)

是男孩子喔是男孩子喔是男孩子喔是男孩子喔是男孩子喔是男孩子喔是男孩子喔是男孩子喔(冷靜###

整裝整很久  似乎是在等朋友來幫忙

所以我們非常乾脆地坐在他後面陰涼處等她整完妝再找人拍照W

超可愛的~~~WWW

 

正裝安定&正裝清光 

【D1】正裝安定&正裝清光  

兩天下來看到不少沖田組W

這組是個人覺得蠻還原的一組ODO

然後安定好高啊XD

 

布朗寧 

【D1】UL-布朗寧  

我們看了很久XD

對看超久才確定那是蛋糕叔W

印象中蛋糕叔的大衣顏色有這麼黑嗎(默

 

正裝清光 

【D1】正裝清光3  

其實底下還有個攝影師蹲著拍W

這張我超喜歡的阿阿阿啊啊超帥!!!!!

考慮進PS後製一下然後去找coser出來搭訕(XXX

 

內番安定&內番清光

【D1】內番安定&內番清光  

再度一組沖田組W

 

 存革第一天有請到仙界大濕來演講W

當時演講完準備離開的時候在外面拍了這個WWWWW

【D1】仙界大濕2  

好的那麼以上是第一天~~~

其實有不少LL  但是我沒有玩所以沒有去拍(?

 

第二天~

我們一樣在會場晃晃後就準備出去W

第二天基本上根本就是來認親的W

不少粉專管管這天都有來也都有認到W

好的那麼開場就是正裝一期~ 

【D2】正裝一期  

 

意外的竟然有皇妃啊!!!!!

雖然我對他沒有愛但是有皇妃啊!!!!!!!

【D2】UL-艾莉絲泰莉亞  

 

正裝螢丸&正裝小亂 

【D2】正裝螢丸&正裝小亂  

螢丸似乎是昨天出現過的  不過小亂我就不太確定了#

 

正裝鶴丸~

【D2】正裝鶴丸  

其實第一天也有正裝鶴丸  不過對方表示沒有帶刀子所以不給拍這樣#

 

內番今劍

【D2】內番今劍  

coser是莫小佾~

很可愛也很高XD

在會場裡就有看到  當時下定決心出去後一定要抓到人拍照(?

 

好的再來是幾張惡搞版刺客教條XD

最左邊動物皮草的是自家親友W

據她所說似乎挺後悔沒出迪諾WW

嘛這是題外話啦W

首先來個胸口中箭版WWW

【D2】刺客教條-胸口中箭版  

 

再來是膝蓋中箭版W 

【D2】刺客教條-膝蓋中箭版  

 

最後才是正常版W 

【D2】刺客教條-正式2  

折騰了好下後終於肯認真來了WWW

原本說要四個人拿劍但自家親友只有斧頭  只好站前面啦XDDD

 

復活艾依

【D2】UL-艾依  

這是皮草親友的親友(?

看到艾依都想撲了WWWWW

最後跟對方說好以後高雄場有機會的話我就衝下去找她搭雙艾WWW

 

小夏&音音夢W 

【D2】UL-小夏&音音夢2  

完全不想正常拍的概念W

最後只好來個小夏撲媽媽(?)的pose~WWWW

 

復活艾伯 

【D2】  

據說是來跟艾依搭的上司W

不過對方似乎挺害羞的  雙艾根本沒閃到(XXX

 

 正裝獅子王

【D2】正裝獅子王2  

老實說

超帥的!!!!!!!!

表情超霸氣得我都快愛上獅子了XDDDD

 

雙艾 

【D2】UL-'雙艾  

終於抓到這張啦~

感動到我都快哭了(XXX

可惜皇妃當時不再場不然就可以來個三角戀(NO

 

正裝光忠~

【D2】正裝光忠

 

 

 

不曉得是不是跟第一天的內番光忠同個人呢~

 

幼年羅&明哥

 【D2】海賊王-羅&明哥(回憶版)  

老實說蠻意外看到這組的W

除了明哥之外其實也有克拉松跟長大後的羅(旁邊拉旗子的是魯夫XD)

可惜他們在團拍的時候來不及去拍qwq

 

正裝螢丸

【D2】正裝螢丸2  

跟上面的螢丸是不同人W

這個是女孩子而且更小隻一點W

不過還是好可愛啊W

 

正裝太郎 

【D2】正裝太郎  

刀子真的很長XD

第一天有看到旗袍版的太郎兄弟  可惜對方要撤了來不及拍#

 

內番小夜 

【D2】內番小夜  

皮草親友的親友之一W

網上也認識不過當天並沒有認她W

身高真的跟小夜一樣小小的很可愛WWW

順帶一題是個標準的小夜控W

 

內番獅子王 

【D2】內番獅子王  

意外很可愛的獅子王W

 

威廉 

【D2】UL-威廉  

跟皇妃是一起出團的W

 

正裝爺爺 

【D2】正裝三日月2  

這個爺爺我挺喜歡的W

也是妹子喔WWWW

 

正裝爺爺&正裝今劍

【D2】正裝三日月&正裝今劍  

跟上面的爺爺似乎是不同個......好吧我看不出#

踩著高蹺的今劍超厲害呀####

 

內番山姥切&正裝安定 

【D2】內番山姥切&正裝安定  

被被被被被被被被被被被被被被被被被被被被被被被被被被被被被被被被被被被被被被被被被被被被被被被被被被被被被被被被被被被被被被被被被被被被被被被被被被被被被被被被被被被被被被被被被被(冷靜##

終於有被被了我好高興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WWWWWWWWWW

 

艾莉絲泰莉亞 

【D2】UL-艾莉絲泰莉亞3  

為了坐下調了很久的皇妃XD

那三根鐵絲真的很煩人WWW

 

UL團拍 

【D2】UL-庫勒尼西&音音夢&小夏&威廉&艾伯&艾莉絲&大小姐  

左邊霧霧的是我的手請忽略他#####

據說當時的艾依跑去找另一位大小姐調情(?)了(XXXX

可惜艾依沒拍到阿~

 

正裝安定&正裝大俱利

【D2】正裝清光&正裝大俱利  

大俱利的眼睛超級漂亮!!!!

可惡我也想買那麼顯色的隱眼WWWWW

 

古魯&艾依&大小姐 

【D2】UL-古魯&艾依&大小姐  

看見旁邊王子整好妝後立馬衝去找人拍WWWW

王子的毛真是厲害啊(驚嘆

 

正裝藥研 

【D2】正裝藥研  

應該是藥研...我沒看錯的話####

 

正裝今劍

【D2】正裝今劍  

跟爺爺一起拍的那位今劍~

 

蛇姬 

【D2】海賊王-蛇姬  

意外的連蛇姬都有WWW

 

 傑多

【D2】UL-傑多  

老實說真的很熱WWW

照片拍不出來  不過當時的傑多全身都是汗WW

 

復活古魯 

【D2】UL-古魯瓦爾多  

 

 

內番山姥切 <3 

【D2】內番山姥切  

被被嫁我~~~~~~~~~~~

 

庫勒尼西 

【D2】UL-庫勒尼西  

很喜歡這張WW

光線灑下來的感覺超讚的WWWW

 

最後是戰利品W

【總結】戰利品  

上面那張是我敗家的成果XD

右邊巴黎鐵塔的袋子則是認親禮W

兩天跑下來腳都快斷了W

第一天結束後坐上滿滿都是人的公車時真心覺得快死了WWWW

幸好旁邊不認識的學弟非常有風度地讓了位子給我坐(大概是因為我表現出一臉再不坐下會死掉的表情吧((默

第二天就好多了大概是習慣第一天的摧殘了吧XDDD

坐過從台中火車站往亞大的台中客運100號後  其他神馬公車都難不倒我啦哈哈~

好啦這就是8/1-8/2存在革命W

可惜8/8 cwt40無法去###(沒錢了qwq

cwtk和cwtt也無法去啦都排好其他行程了(躺

只好坐等年底的cwt41了qw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霜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