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這裡是霜夜

看到標題不要認為自己眼花

這篇確實是篇廢話沒錯(那你幹嘛寫?)

基本上是燒~~~~~微講一下關於我很不喜歡的幾樣東西

後來列一列發現我這個人好難伺候XD

一個錯了就會整個不爽翻臉這樣.......好啦其實沒有那麼嚴重

只是心情會不怎麼好而已

好吧這好像有點糟糕(摀臉)

好啦讓我開始吧   請大家忍耐點把他看完  看完後再痛毆我也還來的及(誤)

 

1.桂X鮮奶麥片

我很討厭喝麥片  真的

可是我喜歡吃那個甚麼可可脆片泡牛奶  只是要脆脆的

軟掉就會糊糊的感覺很噁心=  =

記得一開始是我爸買回來泡的  當時我喝一口就立馬推杯子說老娘不喝

因為那口感喝起來很像嘔吐物

誰知道就此之後我家就稱鮮奶麥片為嘔吐物了XDDD

 

2.奶粉

我討厭喝泡的牛奶

小時候喝ㄋㄟㄋㄟ時還沒啥差

長大後就很討厭奶粉的味道  所以堅持牛奶只喝統一或瑞穗那類的

奶粉罐就算了唄~~~

 

3.香菜

很多菜餚裡面都會加

說甚麼吃起來會增添味道  很好吃

天知道我每次吃的時候都要挑起來

因為那個對我來說有奇怪的味道啊我才不吃呢(你好難伺候)

順帶一提我阿姨也討厭吃香菜WWW

不過她連加都不肯加(有味道)   我是加了之後可以挑起來不要吃  有香菜的味道沒關係(只要不要咬到就可以了)

 

4.芹菜

我超恨這個的~~~

偏偏一般貢丸湯都會放啊ˊ口ˋ

芹菜似乎有分調味那種跟可以切下去  一大塊那類(貌似叫做西洋芹)

不管哪種我都討厭=  =

芹菜吃起來好難吃OAQ

 

5.巧克力

應該有人蠻驚訝的吧?

不過也不是說討厭吃巧克力...

應該是說我不喜歡吃整塊的巧克力(吃完後會覺得整個嘴巴都覆蓋著巧克力)

不過我卻喜歡可可和巧克力餅乾

大概是因為吃完後不會覺得嘴巴黏黏的關係吧WW

還有很令人匪夷所思的是我喜歡吃白巧克力

有人說白巧克力吃完就跟巧克力一樣會黏黏的啊

可是白巧克力是甜的  黑巧克力是帶苦味的啊~(你好難搞)

 

6.豆子

我說的豆子是指那種會加在炒飯裡的豆子

自從吃過一次爛掉的豆子後我就超恨那個的(這是以偏概全((我知道

所以看我吃炒飯會很痛苦  因為會狂挑豆子和胡蘿蔔(那到底是要吃甚麼?)

 

7.苦瓜

這很正常  有人愛吃嗎?

 

8.鳳梨

吃多了會咬舌頭  不舒服QAQ

 

9.啤酒

雖然我已經成年了...

但我還是討厭喝酒˙ˇ˙

葡萄酒或水果酒  雞尾酒可以接受

但啤酒嘛.......

之前有被人唬過  誤吞啤酒巧克力(中間空心包酒的)  害我一吃進去就立馬吐出來  從此恨啤酒W

可是白蘭地巧克力倒是很好吃(!)

 

10.胡蘿蔔

相信有很多人跟我一樣不喜歡吃這個

外面煮的胡蘿蔔感覺都很生  很腥

果然這東西還是要咱家老媽煮才好吃啊ˊˇˋ

而且限定剉絲喔XDDDD

 

 

看完以上十樣

我真的覺得我好難搞....

不過就某方面來說還是很好養的  老媽你放心XD

然後我想喜好篇可能會飆到100項吧因為我超愛吃啊

到時候就忍耐點把他看完吧哈哈哈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霜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