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給爸爸:

 

再過幾天月華就要上小學了,媽媽說小學跟幼稚園不一樣,下午沒有點心吃,不過朋友比幼稚園還多,我很期待可以交到好朋友喔。等我交到朋友以後,一定會寫信跟爸爸說的,爸爸要等我喔。

 

小天使飛那麼久不知道會不會累,希望他在爸爸那裏可以好好休息一下,再把信送回來。我有聽爸爸的話畫了好多好多百合花給媽媽喔,媽媽拿到畫的時候露出笑了呢。媽媽已經不會再哭了,雖然有時候我還是聽的到她躲在被子裡哭泣,可是媽媽已經開始在笑了。爸爸不要擔心,月華會照顧好媽媽的。

 

對了爸爸,我跟你說喔,媽媽昨天晚上煮菜的時候啊,忘記把飯按下去煮,結果我們到晚上八點多才吃晚餐呢!肚子都快餓扁了,媽媽看起來好像很沮喪的樣子,不過我一點都不在意,媽媽煮的飯最好吃了,爸爸吃不到真的好可惜喔。

 

爸爸說的甚麼叔叔我沒有看到呢,不過當媽媽念完信給我聽的之後她發呆了好久,而且一直說些我聽不懂的話,我想媽媽是在跟爸爸說話才對,可是媽媽那樣小小聲地說,爸爸哪聽得到呢?爸爸說的叔叔看來會晚一點才到,不知道那個叔叔長甚麼樣子,希望他可以說一些關於爸爸的事情給我聽。

 

爸爸離開家裡真的好久喔,我都快忘記爸爸長甚麼樣子了,幸好家裡還有爸爸跟媽媽結婚時的相片,讓我不會忘記爸爸。爸爸甚麼時候才會回來呢?啊啊對了,希望爸爸回來的時候能夠帶一束百合回家,不過爸爸好像有說過那裏的百合不能摘呢……媽媽真的好膽小喔,之前有一隻青蛙跑進家裡,是我把牠放到外面的喔。媽媽一看到青蛙就跳到沙發上,怎樣都不下來呢,真是個讓人傷腦筋的媽媽啊。

 

希望小天使能夠快點把信交給爸爸,不過那樣飛應該很累吧,還是希望小天使不要累壞了,爸爸要記得回信喔。

 

 

                                                                                                                                                                                                                                月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霜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