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給爸爸:

 

我在學校裡交了很多朋友喔,爸爸說過,臉上帶著笑容、有禮貌,就會有很多人喜歡,真的欸!我的朋友說我每天都笑咪咪的,看到我就覺得很快樂,爸爸真厲害!

 

月華有幾個比較喜歡的朋友,大家也都很厲害。明珞很會玩跳繩;佳頤很會畫畫;岱安功課很好……偷偷跟爸爸說,班上有一個女生長得很漂亮,叫做婕恩,我很喜歡她,可是都不敢說,吶……爸爸,要怎麼跟女生說我喜歡妳啊?婕恩真的長得很可愛呢!

 

爸爸可不要小看我喔,我跑步可是很快的,之前學校運動會大隊接力的時候我跑最後一棒,幫大家贏第一名回來喔。很厲害吧!連婕恩都說我很強呢!等爸爸回來以後我們來比賽,看誰跑得最快,輸的人晚上不可以吃冰淇淋喔。所以爸爸要快點回來,月華一定會贏你的!

 

前幾天媽媽又感冒了,真是的,明明是夏天,為什麼會感冒呢?而且媽媽說甚麼都不肯去看醫生,跟個小孩子一樣,真受不了她。媽媽的感冒現在已經快要好了,只有一點點的咳嗽而已,我想媽媽一定很快就能好起來的!

 

對了對了爸爸,之前媽媽把我送去隔壁陳媽媽她們家,說媽媽中午有事情要出去,沒有辦法在家照顧我。我偷偷從陳媽媽家的窗戶看,媽媽她坐上一個叔叔的車欸,那個是不是爸爸之前說的朋友啊?媽媽有露出笑容,可是她的表情還是好難過,是不是因為感冒還沒好的關係呢?真希望媽媽可以快點好起來,回到以前充滿活力的樣子。

 

爸爸,我已經會寫字了喔,雖然有很多字我還不會寫,只能寫注音,可是爸爸一定看得懂對吧?我會努力練習寫字的,讓爸爸不用再看注音喔。我有跟小天使說謝謝,不知道天使聽不聽得到呢!爸爸要記得回信喔,我等你。

 

                                                                                                                                                                                                                           月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霜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