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給爸爸:

 

最近家裡常常來一個叔叔,我想那大概就是爸爸說的朋友吧。可是為什麼我問他關於爸爸的事情時,他都不知道呢?那個叔叔說他跟爸爸已經很久沒聯絡了,所以一時想不起來關於爸爸的事。他跟我說了很多爸爸以前的事情喔,原來爸爸以前也是個常常笑的人呢,難怪爸爸要我多帶笑容。

 

媽媽已經不會再哭了,雖然有時候她會看著爸爸的照片發呆,不過她不再像以前那樣一直哭了。叔叔也會安慰媽媽,要媽媽別擔心,爸爸……媽媽真的很想你呢,你甚麼時候才要回來啊?我已經忘記爸爸的聲音了,只能看著照片維持爸爸的模樣,雖然叔叔也對我很好,可是我還是很想爸爸呢。

 

聽媽媽說叔叔好像會搬過來跟我們一起住,雖然爸爸曾經說過要我把叔叔當成第二個爸爸,但是爸爸就是爸爸,為什麼要有第二個呢?我問過媽媽,可是媽媽完全不肯告訴我,她只說家裡只有一個女人跟小孩很危險,所以才要叔叔搬過來,我想也是,畢竟我還沒長大,沒有足夠的力氣去保護媽媽,叔叔一定能保護我們的,請爸爸不要擔心。

 

我的功課還不錯喔,老師說我的繪畫很強,以後可以當設計師。雖然我還不太了解那是甚麼職業,不過我會努力的。家裏面有很多爸爸以前畫的畫,媽媽都有留下來,我想爸爸一定很會畫圖對吧?我一定是遺傳到爸爸愛畫畫的天分了。對了爸爸,婕恩她轉學了呢,好像是因為她爸爸工作的關係,他們要搬到國外去住,雖然我很羨慕但我還是喜歡這裡,畢竟爸爸會回來的地方只有這裡,而我必須在這裡等爸爸回來才行。爸爸要記得回信喔,月華會等下一次生日時爸爸寄來的信。

 

 

                                                                                                                                                                                                                                月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霜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