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好啊啊~~

原諒我拖那麼久才把這篇遊記生出來XD

因為一直沒有空(其實是自己懶)

3/23那天  我們社區辦了社區旅遊

行程大約是先到南投八卦茶園喝茶吃餅乾

然後去爬爬天梯  看個景色

中午吃飽後再跑到東石看海散步吹風

吃過晚餐後再回家  這樣

其實相片不多  因為這樣跑蠻累的XDD

而且去的人幾乎都沒有年輕人  好像只有少少幾個吧  連十個都不到

所以很難聊啊啊~~

那就配著相片開始帶大家跑一圈吧~~

首先第一站!!社區門口(X)

不是  是八卦茶園

001  

一開始我們先坐遊覽車到南投  然後再轉當地的小巴上山

當地導遊說如果要上山千萬不要坐著遊覽車就上去

因為會卡住

那上山的路真是夭壽小條  而且超崎嶇

遊覽車上去的話真的會動彈不得  最後還要出動吊車來救人(&車)←以前發生過類似的事情

經過一段不算短的時間後  我們終於到山上了

002  

當天霧很大  而且超級涼  是說山上都蠻冷的  要去的建議穿個外套這樣

003  

其實景色很好  怎麼拍怎麼美  就連我這攝影白癡都可以拍出美美的相片(有嗎?)

順帶一提我們到的時候因為太早了  老闆還沒來開門  所以我們大概在外面的茶園閒逛了下才等到人來

然後他們的茶園是禁止進去  怕遊客亂丟垃圾會踩壞茶葉

不過轉過身  背後就是整片的茶園喔~

004  

像這樣

然後他們茶都種在超陡的地方  我真懷疑人站不站得上去

005  

晃完茶園後  我們跑到了天梯去

我發誓

我這輩子死也不去第二次了!!!!!

買了門票進去後  一開始是瘋狂下坡

下到後面會有兩條岔路 兩邊都是到梯子吊橋  不過一條是步道一條是車道

我去的時候走步道  回來走車道

步道就是一直的樓梯樓梯樓梯樓梯無限循環

而且那樓梯還要大不大要小不小的那種  走起來很累

然後就是一直狂走狂走狂走......

走到最後會看到一個鐵打的螺旋樓梯  下去再走個幾條樓梯到就到了梯子吊橋

015  

因為是吊橋  所以風吹來還是會晃  然後我走到這裡就打道回府不走了

開玩笑  對面是瘋狂上坡欸!!!

而且那路是原路去原路回來

等於:瘋狂下坡→瘋狂上坡→到達終點→瘋狂下坡→瘋狂上坡    這樣

所以我不走(老娘不幹)

013  

這是站在梯子吊橋入口的照片

只有入口  看這路我就超級不想走的

所以我跟咱家老媽走回去了(剩下的留給老爸跟老弟唄)

014  

走回去其實很累  因為一直上坡

對膝蓋不好的人來說很吃力

順帶一提他們在購票處有提供租借拐杖  不要鐵齒說不拿  那到後面爬回來時很需要(←依靠雨傘拐杖的某人)

然後我家老爸偷懶

路上不拍照  只照了個人面岩給我

016  

其實路上還有921的吊鐘  太極峽谷一線天  瀑布之類的

有興趣的歡迎估狗找個圖

啊不要去爬  這是過來人的忠告(X)

不過爬完之後很爽  畢竟有爬到嘛(雖然沒有全程XD)

啊啊對了

如果想要去爬天梯的話  記得要帶水或錢包

爬的時候很累會很渴  不過不要喝太多水  因為沒地方給你上廁所  只有入口有(終點我不知道)

然後我們的水全放在我弟的背包裡  他則跑的不見人影......路上差點渴死+餓死啊啊啊(我媽錢包也在裡面)

回到山下吃過午餐後  我們直接殺去東石漁港

不過之前就有去過了

那裏有一大片草原可以給你放風箏

帶狗去也不錯  狗狗一定很開心  畢竟可以盡情奔跑  尤其是黃金獵犬WWW

東石漁港那裏有一排的美食店  肚子餓也可以去那裏吃點東西

還有街頭藝人現場唱歌演奏喔

情侶或夫妻也可以去那裏看夕陽散步  感覺挺浪漫的~~

然後我們剛好看到了有人放長尾風箏

018  

有看到嗎?

那一條長長的是尾巴

他都不會打結超強的!!!!

東石我們待沒多久  大概幾十分鐘後就去吃晚餐了

然後晚上約7:00左右回到溫暖的家~~

其實還蠻好玩的

天梯爬完全程後很有成就感(我不是說自己  我爬一半就夠了)

不過南投有兩個天梯  一個是我講的  另一個則是天空之城

兩個完全不一樣喔別爬錯了WWW

有興趣的可以去看看  想死的也可以去爬(X)

建議孕婦或有心臟病的不要爬

然後血壓太低的也不要(我們主委就血壓太低差點爬回不來)

除此之外的年輕人都可以去喔WWW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霜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