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還很久

不過

還是先貼個踩千活動吧

考慮要不要每個千就辦一次活動  可是我能辦的也只有那些啊不然還能做甚

恩....

我沒辦法錄音傳上來

一來是不會弄  二來是我不想毀了大家的耳膜  這樣XD

那麼就~

踩到1000的朋友們請帶著圖來找我吧

活動獎勵如下:

1.點文(可以丟題目給我寫  可是這投資報酬率有點低  我連自己的文都寫不完了更何況其他的哈哈哈((X

2.點圖(甚麼圖都可以  禁止鹹濕畫面((沒人要這種東西

3.畫卡(跟點圖有點像  不過點圖我只會拍拍然後開個版貼圖+發文  畫卡的話會特別做精緻一點然後寄過去  前提是地址要給我WWW

4.自拍(請不要選這項謝謝  我不想害大家去看眼科...((那你提出來做啥?      如果真要拍的話我會把臉遮住喔!!!!((那意義是甚麼?

 

以上便是破千活動W

歡迎大家努力灌到1000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霜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