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好啊~這裡是霜夜

先前介紹的幾部幾乎都是小說

因此本周的推薦就決定是漫畫了(怎麼決定的?)

這個算是新出的漫畫.....吧  可是我不確定他會不會夭折  因為最近一次更新在3月多...

總之就讓我們開始吧~~Start !

----------------------------------------------

塔羅牌之主  

塔羅牌之主

 

作者:夜光花   繪者:ときわ銀

 

內容概要:

塔羅牌之主藉由與描繪在塔羅牌上的精靈締結契約,獲得永遠的生命。但是,在他們之中卻有一直以來都遭受苛刻對待的「負」存在。對塔羅牌之主們高舉反旗的是一個和「死神」締結契約的男人,雷歐。雷歐接近瀕死的少女安琪拉,打算達成某個目的。然後,威脅到塔羅牌之主們的存在終於誕生了……而雷歐和亞雷克這對雙胞胎之間的爭端愈來愈激烈,最後會演變成甚麼樣子呢?

 

個人讀後感:

夜光花老師是個BL作家欸!!!

然後這不是腐物請安心食用XD

裡面角色們都超帥的WW

俗話說男人不壞女人不愛啊(啥?)

個人很迷雷歐就是了XDDDD

可是目前只出到五話  我不知道是我看的那個漫畫網更新比較慢還是他真的只有五話

總之到現在三個月了還沒生出新的......

我都快忘記人名了啊作者快點畫(欸你)

不過仔細想想總共有78張塔羅牌  要是一張一個主人的話大概人設會設到死吧(X)

然後看第一話的時候不要被嚇到  畢竟雷吉三秒就跟第一集的女主角求婚(重點對方是老奶奶XD)

不過他的畫風讓我覺得很眼熟  一直考慮要不要買......

如果後續有出新的就考慮看看吧

我可不想買到一半被通知漫畫夭折了(夭折的孩子都很可憐)

想看帥哥的推薦這部  雖然只有短短五話而已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霜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