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好 這裡是霜夜~~

暑假已經邁入不曉得第幾天了

每天日子都過很爽因為不用去學校(X)

連帶的我也不知道該說些啥了XDDDD

小小跟大家透露一下

悲傷天使已經完結了WWWWW

我另一個網站已經放到完結篇  不過這裡不打算放那麼快

雖然說現在都是用預約發文在貼小說(因為一不小心就會忘記阿哈哈哈)

再來就是思考下一部要寫啥

徵角部分是用在邦狄亞上 

然後邦狄亞的每個章節字數都差不多在3000~4000上(我盡量控制)

至於AZURE的字數也差不多是在這個範圍

故事咖啡館的話則跟悲傷天使差不多  各章節字數不定...

唔唔唔還是好猶豫要先寫哪一本喔喔喔~~~~~~~~

如果徵角比較快結束的話那我應該會先寫邦狄亞...

喔喔突然想到還有一本要寫的...OTZ

不過主要是描寫我的高中生活  只是裡面的人物有改變而已....

算了有人有興趣的話就再說吧ˊˇˋ

 

暑假閒閒的也不知道要幹嘛

所以我又開始畫起小報了...

只不過這次要出的是UL畫報

基本上是挑我比較好畫&比較偏愛的角色畫

當然也盡量把所有人都畫出來......

不過頁數比我的個人報還要少一點  所以要全體出現還是不太可能的

大概會考慮出第二本吧(考慮而已...)

目前預計是七月底前要完稿.....

我不確定上大學後附近有沒有影印店  萬一選到在山上的學校就還要跑去市區印很浪費車錢

所以如果有出第二本的話也是會盡量在八月底前畫完.....

然後第二本就會畫第一本沒出現的角色.......或CP

不過我大概第一本弄完就陣亡了吧哈哈XDDDD

是說我這次有畫馬庫斯.....他的衣服畫到我都快死目了

然後布列依斯大概也逃不過相同的命運  而且他的衣服又比老馬更複雜OTZ

不過我還在思考要不要畫他  雖然很想配王子姬  不過我朋友會抗議(她打死不認王子姬  只認王子喵   問題是艾喵跟王子之間根本沒有愛阿XD)

這次的UL畫報裡會分成兩個部分

一個是占5頁的個人SOLO區   一個是占7頁的多人區

個人SOLO區目前確認了三個角色  不過還有兩個尚未決定好

至於多人區會放上像三幻神之類的組合   比較有淵源的也會放WW

為了各位權益著想  我就不再透露了吧~~

是說我有想過放連隊組  可是人超多的而且還有米利安=  =

畫一個阿貝爾我就快掛了更何況是米利安(畫報裡也沒出現阿貝就是了XD)

總之就是這樣啦~~個人區還有兩頁我不知道要畫誰  有想看到誰出現的就提名一下吧XDDD

然後對畫報有興趣或疑問的也歡迎底下留言問我(等等你只不過是想增加留言而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霜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