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好  這裡是霜夜~

指考終於考完了  可以放暑假了哇哈哈哈~~~

覺得這次指考題目不是說非常難...

好吧雖然我每次這麼覺得時都考很爛(摀臉)

數學憑良心講真的算簡單  雖然我還是猜完了XD

然後我覺得我兩邊的人大概都快被我嚇死了吧W

因為考六科我睡掉五科去

唯一沒睡的只有國文  因為寫完剩五分鐘XD

其他科寫完之後都還剩大概三十分鐘(或更久)

基於補眠的心態我就很不客氣的趴下去睡覺了  有冷氣吹涼涼的很好睡啊XDDD

所以總結一下數學睡得最久  我大概睡了一小時有吧(你還敢講)

糟糕我突然開始擔心起自己會不會沒有學校念欸哈哈XD

說到這個~

前幾天在FB上看到一則連結

說日本的角川集團要來台灣設立海外動漫學院

他馬的我好想去啊啊啊~~~~~~

今年九月開學(吧)

可是也有人說是2016才開始

我為什麼要那麼早生啊混帳!!!!

阿阿好想去念喔喔喔喔喔喔~~~~~~~

不知道有沒有設立研究所  這樣大學念完之後立馬飆去那裏研究所上課WWWW

然後本週除了這幾件事之外似乎就沒有別的了...

指考兩天超熱的哈哈XD

中午我還溜出去買飲料  反正就在附近而已  走一下就到了

然後我現在還是不能吃冰

雖然我星期三就破戒的跑去吃豆腐冰了顆顆顆(欠揍嗎)

等到月底再來狂吃唄~~~~~~~~~~~~~

再來談談我昨天重溫的一部小說

應該都有看過吧?   護玄的異動時刻

我第一次看的時候哭得唏哩嘩啦的(好丟臉)

畢竟最後司曙選擇揹起所有力量  遊走世界  然後被眾人淡忘

看到最後根本就停不下眼淚啊(真的超丟臉的)

然後我昨天又重看了一次還是哭得很慘(抹臉)

當一本書能寫到讓讀者哭得慘兮兮時  作者就成功了ˊˇˋ

希望未來我所寫出來的故事也能讓讀者哭得唏哩嘩啦WWW

我會努力感動讀者們的YA~~(意義不明)

本週週記就在此畫下句點囉~請各位持續追蹤長篇小說&每週一薦&每週週記吧~~(不忘打廣告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霜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