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好  這裡是霜夜W

久久一次的抱怨文又來了有沒有很期待(啥?)

以下的抱怨文我不確定自己會不會不小心飆出幾句髒話  總之就請不適者自動馬賽克吧~

我先來簡短說明一下我住的地方

我住在台南的佳里  去估狗地圖的話應該會看到他就在七股的旁邊  所以就某方面來說也算是個鄉下地方

不過佳里該有的都有  而且要去台南市區還有公車可以搭也很方便  所以我很喜歡這個地方ˊˇˋ

這是題外話(X)

大概是在六月底左右吧

我在我國小的班級社團上問說有沒有人想出來聚個餐  辦個同學會之類的

畢竟畢業之後我們就沒有見過面  再來上大學的都出去之後  以後要約就很難約

所以我就想說趁這個暑假很閒辦一辦  見個面聊聊天好了

附和聲其實不算多  不過我還是決定辦了(於是成為主辦人 這樣)

後來我挑了幾個日期讓他們選  基本上都在八月初

我怕有些大學八月底會辦新生訓練  而且有些同學是直接出去工作  早點辦辦也好

選好日期之後我就開始找餐廳

我把餐廳的位置設在佳里  如果辦在台南很麻煩  還要車錢

之後我開始上網找別人寫的食記或感想那類文

然後去除掉一些位置不夠多或是上菜速度很慢的那種   好不容易篩出了幾間(我覺得)比較好的餐廳

結果餐廳的投票人數不到5個  最高票的餐廳只有兩票

後來我就說那聚餐位置就先辦在最高票的餐廳那裡

PO完之後沒多久就有個同學來跟我說

他覺得我選出來的餐廳不好  不是超貴就是粗俗難吃(基本上最高票那間確實是風評不太好  我也不大想去那邊吃  可是他票數最高我能怎樣?)

然後如果提意見的本身有投票就算了  重點他連一票都沒投

而且我在問題下方也有寫說如果有適合地點也可以提出來給大家做參考  不一定要只著墨在我提的那幾間

沒人理我就算了  一個沒投票卻一大堆意見的人還在那邊靠么靠不停

當下看到真的超級火大

後來我就發文  說如果你們覺得隨便啊都可以  不管辦在哪裡都OK的話  那對我們提出來的聚餐地點就不要有任何怨言

選擇權在他們身上  要吃哪間我也都列出來了

而且不是每間都是貴又難吃  有的我去過也不錯啊

就這麼想去台南吃飯的話不會自己找人去喔!!

他媽的!!!!!

這輩子還沒看過哪個投票最高票只有兩票的

如果每個人都這麼不想參與的話  那主辦的我不是像個智障一樣白忙嗎?

靠北老娘下次不幹了!!!!!

好心想說六年沒見了出來聚一聚   結果理我的沒幾個人

每個人都這樣愛理不理的卻又一大堆意見

有本事就自己去選  不然想辦法說服其他人選  不要決定好了又在那邊哀哀叫不停

同學會這種東西可不是我的義務

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霜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