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抱歉我很無聊(X)

畢業後不用上課  對於颱風假就開始無感了ˊˇˋ

最近迷上東京食屍鬼  又名東京喰種

不得不說真是多肉多汁阿(?)

然後我還是覺得他畫得很含蓄 沒有很明顯的圈圈叉叉掉下來還是挖出來甚麼的

應該說是我習慣了(欸你###

單純的抓顆人頭真的還好ˊˇˋ

跟著主角的心情起起伏伏還蠻刺激的XDD

是說看到青桐樹組織組織那裏時真的覺得好痛阿(手指腳趾被拔光光了說)

看得我的腳趾頭都開始要抽不抽的WWWWWW

最後金木把壁虎幹掉真的大快人心阿哈哈哈

話說裡面的角色我偏愛四方蓮示欸不知道為什麼XD

總覺得那樣不太會說話的成熟男人超吸引我的(你夠了)

然後真戶曉根本就是雙面人阿~~

喝醉後還是比較可愛ˊˇˋ   清醒的時候真是超讓人不爽的啦XD

現在要來努力拚東京喰種WWW

指考分數甚麼的都去死吧(欸你###)

突然想到我小報也還沒畫完耶哈哈哈

說七月底要完工結果連一半都還沒弄好唉~

而且還一直瘋狂往外跑XD

話說8/2 3 在台南一中有個存在革命

雖然不是像KDF或CWT那種超~大型活動

不過我還是會去玩玩WW

距離離開台灣剩餘2天~~~~

日本我來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霜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