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好   這裡是霜夜

先前電腦壞掉  所以這裡一直沒有更新

現在雖然電腦回來了  但我不知道他哪時會再耍性子不給開

北海道五日遊part.2可能會再拖個幾天  等到照片全部順利上傳之後才會開始寫W

再來是小說的問題

沒錯

我又挖坑了(摀臉)

雖然說是挖坑  但那是高中時的產物

人設啊劇情甚麼地都全部設定好了  唯獨剩下書名還沒想到...

我原本以為會過一陣子才想到書名  結果昨天就啵吱一下冒出乃惹.....

好啦現在又多了一篇猶豫要不要寫

基本設定是網遊類型  一樣是走搞笑路線的...

我超糾結要不要寫的啦啊啊啊~~~~~~

說到網遊...

星期三時大學放榜

我上了亞洲大學的數媒系  遊戲設計組

雖然跟動畫設計相差不遠  不過我其實很希望自己能上國立大學(事實證明我太高估自己了哈哈)

昨天學校寄了一本新生須知和一堆哩哩叩叩的東西給我

看完後就是    上大學好麻煩啊啊~~~~~

有好多東西要辦要帶  還有甚麼集會不可以錯過之類的  腦汁快被榨乾了...=  =

然後我決定留著跟我另一位同樣是亞洲新鮮人的同學一起討論ˊ__>ˋ((茶

話說我想要雙主修動畫設計.....可是感覺好詭異啊而且這樣好累=  ="

.....算了之後再說啦管他的(欸你###

是說上大學我不確定能不能常用電腦...

系主任說用到學校電腦機率多  叫我們不要急著買筆電

等大二再買  CPU不用買太好(但也不要太爛)  剩的錢留著買板板還是增加記憶卡會比較好.......

再說啦管他的(X)

最近似乎沒有甚麼特別的事情發生了......吧?

好吧我也忘了  個人腦袋記憶卡容量只有三天啊~(三天?!!!!)

喔喔對了  最近會放上來的文大概是北海道五日遊趴兔跟8/2台南一中存在革命  這樣

前提是我電腦沒掛啦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霜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