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啊   這裡是霜夜~

抱歉拖了那麼久才寫週記www

基本上本週是寫上個禮拜的事  星期六還會再寫一篇關於這個禮拜的喔~~~

上週咧  我去考完駕照了ww

都沒人跟我說路考順序是依照交卷順序去排啦

害我很歡樂的第二個交卷QAQ

路考根本挫死我  直線七秒我考了第二次才過ww

然後禮拜天的時候跑去參加幼稚園同學會

不用懷疑是幼稚園你沒聽錯ww

竟然有同學念成大跟高醫啊我好汗顏(###

根本不同level咩~~~~~

然後本週~

我現在人在臺中  預計星期四回臺南

詳細關於這四天在臺中的行程我就不再多說啦

因為講了星期六會沒梗(不是###

順帶一提  UL畫報已經完成了

原本星期天要去印  結果人家影印店沒開……

只好延到星期五再去印吧~~

預計一本18P  售價15$左右

當然詳細價錢還是印完之後才能完全確認啦XDD

然後週記這樣就結束是不是太混了啊www

我也想寫長一點可是寫不出來呀(藉口##

好啦有些事不能說XDD

話說昨天剛好是學校選課的時間……

原本我以為自己會搶到剩下的  比較冷門的課程

結果系統更新之後趁著人少  選了一門園藝造景與生活

反正不懂問我家阿爸就對了(咦?

然後我現在腳好痛……………

在臺中狂走路啦QAQQQQ

嗚嗚貼OK繃去…

 

對了對了  若是漓洵有看到這篇的話  麻煩儘速到2000活動結束的置頂去選要什麼獎勵喔~~~

原本說是抽兩個  可是都沒人理我害我好難過……(蹲角落畫圈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霜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