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偶然間發現好友開了個藍色瘟疫五百血,基於朋友道義上不去幫忙似乎說不過去,雖然對渦一向觀感不好不過還是硬著頭皮上去了。

「大小姐你確定沒問題嗎?」自家目前等級最高的艾伯李斯特看著我,眼鏡下的眼眸寫滿無奈。

「吵、吵死了,我說可以就可以啦!」

我沒好氣地回答,艾伯輕輕嘆了口氣,靜靜地跟在我後面。

雖然說選擇要不要發動技能的是我,但看著戰士們在場上受傷還是會心疼的。

我嘆了口氣。

「好了走吧,露緹亞妳打頭陣。」

「好喔!」綁著馬尾的露緹亞十分煞氣地背對著我,毫不畏懼地盯著藍色瘟疫。

我稍微看了看對方的技能......反正怎麼移動也沒用,露緹亞就見招拆招吧(XXX

「見招拆招嗎......」露緹亞露出苦笑,在對方搶得先攻後擺好防禦姿勢。

嗯,好......

一出牌就逼近三十的攻擊力實在讓我眼神死啊......

丟出盾移劍之後,露緹亞發動暗影之翼,將距離往後拉。

雖然骰子一如往常地爆了,但對方的正骰數也不是蓋的,消削減減後受到了三血傷害。

由於露緹亞還停留在LV 4,遠距離攻擊根本就不痛不癢,就算如此,我還是把槍卡都扔了上去,硬撐個十六的攻擊力。

意外的,露緹亞爆了骰,穩穩K中對方六下。

......有點爽耶哈哈WWWW

第二回合裡,對方依舊搶到先攻,中距離情況下露緹亞一次被上了暈眩和中毒......

「露緹亞撐......」

噗!

「......下去......」

......好吧......對不起,雖然妳爆骰了,但對方的攻擊力超過三十了。

「對不起啊,大小姐......」露緹亞露出苦笑,我拍拍沃肯,讓他上去,「辛苦妳囉,小露。」

「接下來就拜託你了,博士!」

看著一臉微笑站上前的沃肯,艾伯拍拍我的肩膀,臉色有點異樣。

「確定要讓沃肯上去嗎?他的攻擊力......」

「現在的牌比較適合他,而且艾伯你剛剛被打了一滴血,先補回來比較重要。」

「不,我覺得重點不在那裡......」

我忽略掉艾伯說的話,讓沃肯使出放血療法。

「畢竟艾伯是這個牌組的主將,能滿血上場是最好的啊。」博士微微一笑,手上紫紅色的血液慢慢滴落。

「......可是有時候大小姐都讓露緹亞上去,我連出場的機會都沒有啊......」某眼鏡一臉哀怨的說,我移開視線,將注意力放回眼前的瘟疫上。

「雖然博士沒有攻招,不過還是拜託你了喔!」

「好的。」

該說是很久沒帶博士出門嗎?他顯得十足興奮,連攻骰都爆了一半。

「很好,艾伯你上去吧!」

「好。」

終於被點到名的艾伯踏了上去,雖說被瘟疫拉成近距離,不過他一臉信心滿滿,難道爛骰王要雪恥了嗎!

「去吧,『茨林』!」

骰子聲音落下,消削減減後,一向每茨必爛的茨林竟然爆、骰、了!!!!!

「艾伯啊啊啊!!!!」我忍不住尖叫,看著茨林架起的防護網反殺對方四滴血。

「艾伯你今天做得太好了!晚上我叫艾依進你房間!!」(XXX

「真的嗎......咳,不是,這是我該做的。」

「哇哈哈哈!」

對面的瘟疫用某種詭異的眼神看著艾伯,在下一回合的移動裡,眼鏡仔順利拿到遠距離先攻,終於可以試試EX精密射擊了耶!

「去吧!」

放出逼近三十的攻擊力,噠噠噠的骰子再度落下,艾伯嘴角掛著自信的微笑,我則瞪大了眼睛。

 

爛骰王竟然骰出了十正骰!!!

 

「大小姐,這句話有點傷人耶......」艾伯苦笑著。

「喔、耶、喔、耶!!」我快要跳起舞來了哈哈XDD

該說是太久沒帶這牌組出門嗎,今天三個人都好爆骰啊!

雖然最後因為回合數到了而停止戰鬥,但是心情真不是普通的開心啊~

「辛苦你們啦,今天我超感動的!」在回去大宅的路上,我爬上艾伯的背,十足愉悅地大喊。

「大小姐高興就好。」接受沃肯短暫包紮的露緹亞微笑著,艾伯則是努力穩住身體,小心不因我過大的動作而跌倒。

「明天也要爆骰喔,艾伯!」

「啊?這......我盡量......」(####

「艾伯!」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霜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