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任務~」

我興高采烈的編輯牌庫,艾伯就坐在旁邊,皺著眉頭看我

「......」

「好了~」就在我抱著卡片冊站起身體時,艾伯終於出聲了。

「大小姐......您要帶弗雷教官出去嗎?」

「啊?對阿,最近想升閃閃的R卡。」

「......您昨天也是帶他出去,前天也是......」

眼前的戰士正用著怨婦的表情看我,表情十分委屈。

「......你想升R3喔?」

「......」

我嘆了口氣,「我怎麼記得前幾個禮拜才升你為R2啊?」

「......」某眼鏡微微垂著頭,臉上的陰影讓人看不清他的表情。

「......好啦乖啦,我一定會把你升成R5的,放心。」只不過不知道要何年何月就是了(XXX

「家裡就麻煩你跟布列囉,我出去了~」

不等艾伯回答,我迅速推開大門跑掉,最後只聽見小小的嘆息聲。

雖然這麼做很抱歉,但是我決不會食言喔,你的記憶,我一定會找回來的!

 

帶上閃閃、傑多和雪莉之後,我們動身前往任務的第一站。

「食屍鬼......雪莉去吧。」

「好。」

身著殺手服裝的雪莉站上場,懷中抱著羅布,放下來的淺綠色頭髮隨著風輕輕飄揚著。

雖然不是先攻,但距離是遠距,對方的攻擊力也不高,就直接撐吧。

 

然後很奇蹟的,兩邊一起爛骰。

 

「......」雖然說防守有十,但能跟食屍鬼一起爛到各骰一還是很厲害(###

「好了去吧~」

放出自殺傾向和飛刃雨後,雪莉以很微妙的數據幹掉對方。

「......我說雪莉,總攻擊力有三十二,為什麼妳只骰了八?而且消削減減後只夠剛好打死食屍鬼的四條命耶?」

「有打死就好了沒關係啦WW」雪莉乾笑著,然後繼續往前走,我癟了癟嘴,快步跟了上去。

下一場遇到的是野生尼西,我不意外地再度把雪莉派上去,看著自己滿手槍卡。

雖然又被對方搶到先攻,不過尼西攻擊白質也只有四,應該是擋的下來吧?

 

事實證明我錯了。

 

「啊啊啊啊雪莉啊啊啊啊!!!!」

沒想到一本超鋁合金書本迎面K來,當場砸掉雪莉六滴血。

「......好痛......」

感覺得出雪莉很想罵髒話,但基於自己從小(?)養成的教養,不能罵。

「雪雪雪莉妳先下來啊#####」

換上閃閃之後,野生尼西將距離拉到中距,接著放了十二的攻擊力。

只有十二的話應該還好吧......我這麼想著,放了盾卡之後按下OK

...

......

.........

閃閃爛骰了ˊ___>ˋ

 

而且是空骰喔ˊ___>ˋ

 

「閃閃閃閃閃閃閃閃!!!!!!」

叩的一聲,超鋁合金書角再度砸上閃閃的頭,敲掉了五滴血。

「你在幹嘛啊啊啊啊啊────」

我覺得我快崩潰了,真的。

「失手......抱歉。」嘴角掛著血絲的閃閃勉強露出笑容,我嘆了口氣,在反攻中放出百閃。

雖然順利解決掉野生尼西,但看著剩兩血的雪莉和剩三血的閃閃我實在笑不出來。

「你們還是先補個血吧......」

讓兩人大致回到勉強能接受的血量之後,我們繼續往下一關走。

「啊,老鼠。」我指著出現的紅鼠,接著對閃閃揮揮手,「拜託你了閃山~」

「閃山是什麼啊......」

閃閃一邊嘀咕一邊站上去,接著他拔出雙劍,配合我丟上去的劍卡華麗麗使出百閃~

「閃閃你不要吃艾伯口水啊不要爛骰!!」

看著幾近落空的百閃,我已經做出L2伯恩臉了......

「大小姐,需要我上去嗎?」傑多在我後面問道,我搖搖頭,「現在沒有特卡,傑多上去也是死路一條。」

「啊,我想也是。」####

擋下紅鼠的攻擊之後,我有點受不了了。

「閃閃,去給我放十閃閃死對方啊!!!」

我有點自暴自棄的把槍劍卡丟上去,閃閃微微抽動著嘴角,乖乖地使出了十閃。

 

「......啊咧?」

 

「啊啊啊啊大小姐?!!!」傑多和雪莉一臉錯愕的看著我做出失意體前曲(OTZ),愣了好半晌後才匆匆忙忙的來扶我。

「我快吐血了,跟威廉一樣......啊,我沒有威廉。」###

「大、大小姐,請別這樣啊!」

我快眼神死了你知道嗎閃閃!!!

「閃閃......」

我猜我現在臉色應該很陰沉,因為雪莉和傑多拼命往角落躲,就怕掃到颱風尾。

「你要是他媽的再爛骰一次老娘就不升你R卡!!!」我似乎聽到自己理智線瀕臨斷裂的聲音耶###

「喔喔喔喔喔喔我不會爛骰了拜託請升我R啊啊啊啊啊!!!!」

 

啪咻一聲,順利搶到先攻的十閃準確無誤巴上紅鼠,直接打飛變成遙遠天際的一顆星。

 

「.............」原來要威脅才有用。

「大、大小姐,拜託請升我R阿不要丟下我!!!」

閃閃用著快哭的表情看著我,我一臉木然的回望他,然後轉過身體,「走了,回家吧。」

「等等啊大小姐────#####」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霜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