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喔這裡是霜夜~

距離上去宿舍還有一天的時間  老實說我還蠻焦躁的XDDD

為了把握(?)剩下的時間  今天我和國中的朋友──熊熊一起出去逛街解壓力了(XXX

由於天氣預報說有點機率會下雨  所以我不敢把車停車站  直接殺去親戚家借停了ˊˇˋ

大概坐了一個小時顛顛簸簸的車後  終於到台南了~~~

抵達時間大約是11點多  所以稍微思考一下後  我們決定先去吃午餐WW

說是午餐其實也不太像

鯊魚咬吐司到底算是哪種啊XDDDD

基本上午餐部分是12點後才供應 11點多到的我們也就將就著吃根本不像早餐的早餐###

0918&熊熊2  

這個是熊熊的餐W

由於她吃素食  所以整份都是草(不是####

不得不說旁邊的薯泥味道很好  然後那兩塊嗯....味道很像鬆餅  但口感是蛋糕W

順便說中間那個是蜂蜜之類的  熊熊上次來吃的時候是淋上去  所以很甜(她說的##)

然後每一份附餐都有一杯飲料  紅茶咖啡可續杯  還有鮮奶茶  +30變季節鮮果汁  若是上述都不想喝可以點菜單下面的飲料(要加錢就是了WWW)

熊熊說她要喝鮮奶茶   所以我點了紅茶WW

0918&熊熊5  

紅茶是無糖的  所以她有附果糖  依照個人喜好添加.......我全加了還是覺得不太甜(←螞蟻)

因為我點的餐是燉飯  所以等候時間稍微久了一點  不過很好吃ˊˇˋ

0918&熊熊6  

看起來似乎不多  但其實能夠吃飽  拿來當豐盛的早餐或是剛好飽度的午餐都差不多WWWW

吃過鯊魚咬吐司後  我們跑去附近一間剛好打折的店家逛逛

這次來台南的目的是想找上去台中的後背包  基本上希望不要太重  平時出去玩也能背WW

不過打折那間放眼望去只有斜背包  不見後背包蹤影  所以我們就默默離開了WWW

然後出去好熱!!

為了吹冷氣(X)  逛街(O)  我們下一站去了focus

本來熊熊是說想帶我去focus裡的鬼屋  問題是票價一人350  就恩......算了##

進去focus  冷氣真的很涼啊超涼的(XXX

然後我們一路手扶梯往上  不時東看看西逛逛

雖然有幾個部門有賣後背包  不過都不是我想要的款###

價錢也ˊ__>ˋ

後來熊熊說她記得有個部門的後背包在打折  只是不知道撤了沒  上去看時幸好還在  折扣還在WWWW

原價我不太清楚  不過打折之後是380

稍微掂了掂重量和挑挑顏色後  我選了一個....恩....算是深綠色的背包嗎?

比墨綠在淺一點  比深綠再深一點(好矛盾###

總之算是我喜歡的款式WWW  缺點就是旁邊沒有口袋ˊ3ˋ

大致逛逛之後  我們逛去了瑪果

原本熊熊說想帶我去吃卡布里的比薩  問題是我很飽XD

殺去瑪果之後  我們兩個各點了一個紅磚布丁和飲料~

0918&熊熊7  

老實說這樣很沒有感覺##

你好歹也把布丁弄到盤子上嘛######

布丁口感很不布丁......吃起來很像豆腐哈哈XDDD

不過好吃WW

重點來了

我們兩個點的飲料移送上來就有點傻眼##

雖然說當時是勾大杯  不過這也太大杯了###

老實說兩個人喝完都一肚子水XDDDD

0918&熊熊3  

這是熊熊的焦糖布丁   焦糖在下面###

至於飲料就沒有拍了  因為感覺沒啥好拍的啊XDDD

吃過下午茶後  原本預計坐四點的車

但我們提早坐了一點(也差沒哪裡去啊#)

是說這次見面之後  以後就很難見了##

畢竟一個在高雄一個在台中啊啊啊~~~

不過好處是高雄有展的話我可以殺去找熊熊WWWWWW

然後她要奔來台中也可以反正我有親戚在那邊(欸你###

是說我好像還有一篇8/2的一中存革還沒寫####

總之~~

鯊魚咬吐司好吃W

瑪果水喝好飽(不是###

然後今天還以為會下雨結果出大太陽!!

喔喔還有後背包G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霜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