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日安  這裡是霜夜~

歷經荒廢了兩個多月  我終於又回來了(XXX

對於荒了這麼久真的很抱歉###

然後看看人氣居然還快到3000真是讓我驚訝##

記得2000的獎品我還曠著(還敢說)

然後這次來是說說有關3000的獎品的(?)

好吧我知道荒涼很久所以可能不會有人注意到啦XDD

不過基本上是截到3000點圖

基於我在2998的時候發文是件很幹的事情  所以截圖範圍在3000~3010中

反正會來的很少阿範圍不用太多沒關係(好哀傷#

然後點圖請選擇以下幾點來點##

1.Unlight 角色

2.我兒子

3.我女兒(雙胞胎喔XD)

4.我兒子女裝(?)

5.目前在玩的線上遊戲角色  也是某方面的我兒子ˊˇˋ

 

嘛再來提提最近的事情好了XDD

歷經期中&期末之後我終於大致摸懂板子了XDD

但上色還是個渣啊(摀臉

想學透明的水彩畫法(?)~~~

然後下面是從剛接觸到目前的進度(啥?

感覺沒什麼變化還是個渣ˊ_____>ˋ

 

阿奇  

第一張是式著挑戰的阿奇XD

骨架神馬的請忽略啊啊啊啊啊

聖誕賀圖(?)  

聖誕節的產物啊XDDDDD

一樣骨架什麼的請自己馬掉(掩面##

不過記得這張是從下午三點畫到早上三點的(?!

12/25雪莉賀圖

同天出來的雪莉ˊˇˋ

1/6熊貓(X)  康康(O)賀圖  

臨時趕工的康康(?)

艾依 <3  

覺得會被治癒的艾依

出葉祭品圖  

新腳出葉的祭品圖^q^

出來轉轉後諾伊掉下來了ˊ_____>ˋ

1/12艾伯賀圖 <3  

嘗試著上色的艾伯賀圖(?

雖然沒有賀的感覺XDDDD

諾伊  

慶祝諾伊來我家的賀圖WWW

以上~~~

然後祝大家新年快樂ˊˇˋWWWW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霜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