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種黑吧XD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似乎有點糟糕?

是這麼感覺的哪

一切事情都跟自己不對盤似的

啊啊要瘋掉了......

不行了不行了不行了喔

覺得自己要不行了

不是自己的事情為什麼要加到自己身上呢?

就算這麼問,我也只能苦笑回應吧?

因為是我這樣的人

因為是我這種人

所以

不管發生什麼事情都沒有關係的

不可以依賴別人喔

你沒有那個資格

這樣的面容這樣的性格這樣的人並不需要去在乎啊

不需要啊不需要的完全不必要的

我自己可以的對吧我是這樣相信的

可是事情有時候跟自己想的完全不一樣啊這樣我要怎麼辦?

該怎麼辦該怎麼辦該怎麼辦

我到底該怎麼辦啊啊啊啊啊

還能做些什麼不對是已經做不到什麼了什麼事情都已經做不到了因為是我這樣的人

連被人看一眼都覺得害怕

正因為是這樣的人所以就算不被在乎也沒有關係啊我不介意的WWWWW

要死掉了要死掉了要死掉了要死掉了啊啊啊啊

不能表現出來的話又該怎麼辦?

我不能表現出來啊啊啊

沒有人可以讓我依賴的啊忘記了嗎?

難道還想去麻煩別人還想對著別人說自己的苦水嗎?

沒有那個資格的啊你忘了嗎?

因為是這樣的人啊

溫柔啊什麼的  是真的嗎?

我可以配上「溫柔」這兩個字嗎?

連想救的東西都救不起來的我  又有什麼用

被丟掉也沒關係的吧?

就算被丟下來了也不要緊的哪

正因為是如我這般的人

去死吧去死吧去死吧這樣的話語未曾停歇啊

好累好累好累好累.....

說完這些就沒有關係了吧?

只要說出來的話

只能在這裡說出來了啊

還有誰?

不對   是沒有人

不會有人的喔

並不會有任何人  可以讓我好好依賴的喔

大小姐也好尤莉卡也好都不可以的

就算是他也不行

不可以被擔心啊

不可以讓人家擔心的啊

忍一下也沒有關係的吧?

繼續忍耐然後笑著說沒事也是可以的吧因為這就是我啊

自欺欺人還有用嗎?

我不知道

我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

明明是那麼想要成為大家可以依賴的對象  既然如此就不能輕易倒下哪

為了他們所以沒關係的

死掉也好陪襯也好  都是沒有關係的

只要可以保護他們支撐起一切就可以了

是吧?

 

好想死啊...

說著這些話的我卻是個膽小鬼喔W

如果可以被看到的話  也就可以明白了吧?

可以好心的什麼都不要問嗎

只要休息一下

睡一下...

隔天會好的

一切都會沒事的會沒事的不要緊的

像我這樣的人

是不會壞掉的

所以  所以...

 

啊啊...

沒事  的   喔...

 

不會怎麼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霜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