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好  這裡是霜夜

從今天開始是三天連假  不曉得有沒有過得很開心XD

這禮拜的事情嘛~~

其實除了念書之外似乎就沒有了(X)

阿阿

我們的畢業影片出來了喔~~ˊˇˋ

不過我看完之後覺得稍微有點卡卡的...

總之還是放網址上來W

有興趣的就去看看吧~~記得喇叭音量調一下喔~~~

順便可以猜猜看我是誰  在哪裡喔XDDD

https://www.dropbox.com/s/epplkpzd2iojkex/308%E7%95%A2%E6%A5%AD%E5%BD%B1%E7%89%87%28%E5%AE%8C%29.wmv

 

話說我覺得我看起來似乎很悠哉耶(?)

因為念書都來不及了還在畫圖(被打)

嘛嘛...人就是要適時的放鬆阿(X)

欸嘿嘿總之以下是最近的產物  這樣XD

威廉  

是說我在拍這個的時候啊

才突然發現  原來我的手機有專門拍攝文件的鏡頭欸XDDD

之前都是用一般拍攝風景的鏡頭

如果要拍字的話就會很模糊(而且拍完之後都要稍微編輯一下)

有了這個就好方便喔(冒小花WW)

N尼西  

復活尼西WWW

突然發現我草稿線沒擦乾淨˙  ˙

這個是故意不上黑線  直接以鉛筆線拍的W

然後看起來....真的好像女生喔(摀臉)

雖然我們都尼西美人的叫  不過還是要稍微顧慮一下他真正的性別阿各位說是唄XDDD

然後下面那張嘛.....

艾伯  

看到的瞬間真的不知道要說甚麼了.......

當下一整個眼神死阿~~~~

話說距離畢業貌似只剩一個多禮拜

我一點感傷的感覺都沒有欸好像有點糟糕W

不過目前心情有點浮躁

感覺不像是因為指考

反而比較像是對於大學生活有點畏懼

雖然嘴巴上一直喊著說要離開南部  到中部或北部念書

可是真正面臨的時候還是有點怯弱

甚至想說乾脆就留在這裡念好了.....

這樣的心情還真是矛盾阿~~

真不知道到底該不該離家念書(皺眉)

咱家老媽是說   反正你畢業後也是要北上去找工作  就乾脆早點上去適應環境  這樣比較好

不過台北一年到頭都在下雨   冬天還冷得要死

我上去後大概會發霉+變冰塊吧...

突然覺得生活在南部好好啊   真是天堂WWWW

不過學校我也還沒真正考慮好

大抵就是實踐  世新  銘傳  輔仁吧

前提是要考得上去.........=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霜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