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好  這裡是霜夜~

距離畢業典禮剩下四天  四天之後我就不再是高中生了

而是指考生(本來就是)

七月後就能完全脫離高中生涯了啊真是感傷WWW

以後就沒有機會穿制服或是頂嘴嗆老師了(欸你)

本週咧~

我的一個朋友從美國回來了ˊˇˋ

他去當交換學生  一年後又飛回台灣

不得不說  回來後我都困惑  欸你誰啊XD

小小補充一下  他是我補習班老師的兒子

然後這次回來也帶了不少東西(換言之就是在機場也付了不少超重的錢XDD)

由於我補習班的課只上到這個月結束  我老師便決定要在我畢業前送個禮物 這樣W

也不是隨隨便便送的

畢竟我從幼稚園就跟著她上課補習了啊(←元老學生)

嘛嘛總之咧   要離開班上還真是有點難過  畢竟以後沒有人可以讓我吐槽了

鏡子  

據說是個名牌˙  ˙

翻到鏡子背後看還要價68美金...

兩千多塊.....吧?

然後我媽一看到COACH就立馬尖叫說欸這不便宜耶  這樣

然後還說小孩子用甚麼名牌阿把鏡子給我!!!!

......

..........

..............

我當然三秒回絕阿

開玩笑  那可是我的畢業禮物欸

再說我也不是小孩子了=3=

 

最近倒是一直在忙著簽畢業紀念冊

超大本的  而且好重=  =

我還在思考我要怎麼帶回家WWW

然後畢冊裡面有好多空白

我朋友直接跟我A了一大塊去畫N雪莉WWWW

是說我簽名留字還沒集完

禮拜一再接再厲XDDDDD

 

最近畫的圖幾乎都是遊戲方面的

很少自創圖

所以前幾天本人突發奇想(其實是很久沒有用色鉛筆了X)

直接色鉛筆繪了圖

成果有點掉渣哈哈XDDD

畢竟我很不會用色鉛筆阿~

色鉛筆  

其實重點是眼睛W

可是畫到後面突然覺得頭髮感覺貌似不錯(X)

總之請把它當成我在亂撇吧XDDD

然後明天是我家阿公+外婆+小表弟的生日

請做好被美食照片攻擊的決心吧XDDDD

那麼就下篇週記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霜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