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安啊這裡是霜夜喔喔~

不曉得有沒有人看過信蜂呢WW

對於他的畫風  我本人是很喜歡的

故事內容也很特別  是另一個吸引我的地方

那麼就請各位往下嚕  看下去吧~

----------------------------------

信蜂  

信蜂

 

作者:淺田弘幸

 

內容概要:

在沒有黎明的行星上,有一片稱為「安帕葛蘭多」的大陸。有一班於首都上的人工太陽照射不到的危險地域執勤國家公務員,國民把他們的「心」託付於重要的「信」中運送出去。這就是「信蜂」的工作。

失去母親的少年拉格以「信件」的身分遇上信蜂葛修,兩人於旅程中互相扶持克服逆境,逐漸培養出真摯的感情,促使拉格有了要成為信蜂的目標,然而在成為信蜂的那一剎那,他卻得知了葛修不再是信蜂......

 

個人讀後感:

信蜂是一部很溫暖的作品啊(茶)

當初我是電視上看到動畫的  上網看看漫畫單行本集數不多就決定買了W

然後作者書出得很慢平均半年一本常常等到翻臉

然後最近一集看得我哭得唏哩嘩啦(好丟臉....)

再來看作者要等到哪年哪月才要出新的單行本哼哼~

然後整個故事看下來  裡面有的地方有點不合邏輯....

有看過哪個12歲清純小妹妹有大胸部的啊=  =

這目測根本不科學嘛(其實是我沒有在忌妒)

在某些地方也開了點黃腔請不要介意喔~ˊˇˋ

另外有的人名網路上翻譯跟實際單行本的不太一樣

像是諾瓦爾就被翻成農瓦露(前面那個比較好聽)

不過那也是有的而已  不是全部漫畫網站都這樣翻

其他的幾乎沒甚麼太大差別....

話說我剛看了一下

葛修的配音竟然是福山潤欸!!!

他妹妹是水樹奈奈耶!!!

不過我只看漫畫  動畫就沒看了W

然後動畫果然要聽日本原音比較舒服啊~~(幹嘛扯來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霜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