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啊~我是霜夜夜夜~~~~

這篇真的就是週記了喔請相信我WWWW

本週咧~

俺畢業了˙ˇ˙

然後畢業過程非常歡樂(我同學搬了兩大袋大隻拉炮來玩XD)

拉完拉炮的下場就是滿地亮粉碎片留給一二年級掃XDDD

然後畢業典禮隔天我又死回學校去讀書了=  =

結果......

應該是禮拜五吧

我們那裏中午下大雨(午餐我們返校自修的要出外吃)

然後我跟我朋友就一路頂著大雨跑到離學校最近的地方  也就是全家吃飯

吃完後雨停了(乾)

代價就是俺的鞋子襪子濕掉了

外加淋了半場雨後馬上吹冷氣  現在喉嚨根本痛(昨天我完全不能說話  偏偏我媽一直喊我逼得我不得不開口=  =凸)

然後今天清晨我被嚇醒

因為我房間在下小雨!!!!!!!!!!!!!

嚇得我整個醒過來然後跑到我弟房間拿腳踏布墊地板.....

話說我們全家昨天陪我媽去參加她的畢業典禮(為了加薪  需要大學學歷)

然後在去的路上阿~就產生了以下對話

媽:欸  阿你如果設計沒上的話  接下來要念甚麼啊?

我:..........多媒體?(因為喉嚨痛整個很難說話)

爸:你媽的意思是說如果多媒體也沒上的話

我:(心裡喔了一聲)..........ㄥ恩耶?(←喉嚨痛所以說話很小聲  我大概講了三次吧)

媽&爸:蛤?

我:ㄥ恩耶

媽:甚麼?

我......生...死....學....系

媽:你要念生死學系?!!!!!(根本驚訝)

我:嗯啊

媽:你知道生死學是在幹嘛的嗎?

我:恩澳阿(知道阿)

 

然後他說很跳痛

會嗎?

後來我在FB上面說我如果設計沒上就選生死學系  我朋友直接扔了一句你這瘋子...

阿生死學出來不就禮儀師嗎?

禮儀師就負責喪禮阿  大體化妝之類的事情(吧   我的認知是這樣)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自己會想做那個

比起面對吵得要死  在某些方面又雞蛋裡挑骨頭的活人

我還寧願面對安安靜靜都不說話的死者呢

雖然恐怖小說看多了會有點陰影(?)  但畢竟禮儀師是最後幫助他們好好入殮的人

這樣應該算積陰德吧(啥?)

是說那是建立在設計沒進的前提上  一切都還不知道捏~~

沒上的話我再選生死學系WWWW

然後明天我不去學校了(欸你)

其實是有事啦所以不能去  可是下雨的話就會很不想出門.....

是說我現在好想吃冰喔~~

抹茶冰激玲WWWWW

人家好想吃冰~~~(你這喉嚨痛的吃甚麼冰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霜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