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這裡是霜夜...

從昨天到今天根本就是場悲劇=  =

記得我在上禮拜的某篇有寫到本人感冒了對吧?

老實說我已經忘記我有沒有詳細寫原因了但那不是重點(X)

總之咧~

上個禮拜五我住的地方下了大雨

剛好中午吃飯時雨最大(畢業後我有回學校自修  午餐要自理)

所以我就跟我朋友商量好我們到離學校最近的全家吃午餐

好死不死我朋友沒帶傘  我只好跑去找認識的學弟借了一把折疊傘然後把我的給我朋友用

不得不說學弟的傘真的很爛

一般摺疊傘的柄是兩段式的拉出去對吧

我那學弟的傘柄  靠近手握的地方  剛好壞掉

變成說他會一直滑下來(反正就是壞了啦)

然後我只好很克難的趕快往前走  到全家躲雨兼吃午餐

不用說  俺的鞋子襪子自然是濕掉啦~

後來  星期六我就開始喉嚨痛

不過想說也只是喉嚨痛而已  多喝水應該就可以了就沒去管

哪知道昨天晚上......

大概是10點多的時候吧  我頭超痛的只好跑去翻了顆普拿疼出來吃

結果吃一吃...大概11點我開始全身發冷=  =

雖然說我有開冷氣  但溫度並不低  不過我還是冷到全身狂起雞皮疙瘩

只好再跑去翻了一條毯子出來蓋

結果一整晚.....我一直瘋狂咳嗽根本沒辦法睡

整個晚上都醒醒睡睡得很不舒服  今天早上起來時精神超差的  不過還是硬撐著騎車去學校念書

然後我大概昏睡了一節課吧哈哈

自修的時候我一直狂忍不要咳得太大聲  只好趁著下課時間衝到外面去咳一咳在進來

本來想說讓我媽下班回家時幫我拿藥回來  結果她直接丟下一句「妳下午請假我帶妳去看醫生」  這樣

所以我歡樂的請假離校了

由於診所三點才開門  所以我吃飽午餐後就窩在沙發上...................

...

......

.........

............

...............

不停咳嗽=  =

真的完全沒有停  連說話都很困難

超級不舒服的啊啊啊!!!!!!

再加上頭那時也開始痛了起來  一整個根本不想離開沙發

好不容易等到三點去看醫生後...

「妳發燒燒整天的妳知道嗎?」

「啊?」

難怪我很想睡WWWW

下午回家後就先吃了一包藥...

然後窩在沙發上睡了一個小時(那時才真正感覺到我在燒  因為我很熱((不是

總之今天超痛苦的一直咳嗽

然後一包衛生紙帶去學校半天用半包=  =

回家後還有我家老媽的報告要做

不過我現在燒退了精神有點好W

看來藥還是有效的ˊˇˋ雖然我本來是堅持自然好就好........

果然以後雨還是不要亂淋比較好(等等這是重點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霜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