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啊~這裡是霜夜

這不是週記而是日記喔~(不是)

好啦開開玩笑

其實只是很簡單的想抒發心情而已WWWW

畢業後到現在過了兩天了

雖然我完全沒有畢業的感覺  不過我確實是畢業了(那~麼多畢業XD)

說到這個....

我昨天回校自修的時候啊  無聊的就寫了這個W

真的可以唱喔  請試試看XDDD

【改編】五月天 步步

蓊蓊鬱鬱大門前 我們仰望著藍天
三年回憶浮上心間
古文四時連篇飛 數學不忘拋物線
球場上面 我們遺落笑顏

還記得初次見面 你我陌生又寡言
三天之後笑鬧一片
慶生不忘丟榕園 中午吃飯小花餵
對於那些 誰又知道我是有多麼的懷念

在畢業前的那個夏天 我們許下了美麗心願
承諾去實現 承諾再相見
不會掉眼淚
在離開前的那個晴天 我們約定好笑著再見
踏著彼此的背影離別

噹噹鐘聲響校園 我們腳下踩落葉
桃花心木尋找明天
物理化學生物寫 地理歷史公民背
誰還記得 星星離這多遠

運動場上健步飛 跳高跳遠不輸誰
競賽冠軍得意無限
班級音樂主唱誰 鋼琴吉他響徹天
悠揚歌聲 伴隨回憶繚繚繞繞不絕耳邊

在畢業前的那個夏天 我們許下了美麗心願
承諾去實現 承諾再相見
不會掉眼淚
在離開前的那個晴天 我們約定好笑著再見
踏著彼此的背影離別

還記得那些畫面 點點滴滴刻心間
我們的友情決不會改變
不管海角或天邊 最終會再相見

在畢業前的那個夏天 我們背靠背肩並著肩
忘不掉從前 忘不掉心願
忘不掉的臉
在離開前的那個晴天 我們說好了不會忘卻
揹著回憶的行囊相道別

在未來的某一個季節 你我相見在同個藍天
肩並肩說著彼此冒險

就像回到了多年以前

 

我覺得挺順的W而且寫得很貼切(根本切合我們班啊XDDD)

然後今天下午我特地偷跑出來回去母校看看

其實也不算偷跑  因為K書中心沒有老師  你要來就來 要走就走(畢竟已經不是在校生啦~)

原本預估有三到四個同學會一起回去

沒想到只有我跟另外一個同學=  =

這次回去還是跟老師說了很多話

然後我才很後知後覺的知道  原來我的某同學考上台大會計=口=

是說她本來就是超聰明的那種  畫畫也很厲害

我以為她會走服裝設計  沒想到是會計系啊....

總覺得我們班上只有我默默地往設計走欸XDDD

然後......其實我一年前有回來過

當時跟老師說的是我應該會照著父母排好的路去念醫務相關科系

沒想到兜了一圈  我還是走回了原本的夢想上WWW

這大概是上帝的旨意吧(你不是沒有信仰?)

總之我已經決定好了  就往設計這方面走吧

等著看我成為第二個宮崎駿吧哈哈哈(欸你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霜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