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啊  這裡是霜夜~

本週咧~~

我很開心的感冒了  然後很開心地請了一天半的假窩在家裡睡覺XD

說實在感冒真的不好受

狂咳到睡都不能睡真的超痛苦

但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

 

 

 

 

我想吃冰QAQQQQQQQQQQ

我好想好想吃冰喔喔喔喔喔喔~~~~~~~~

因為咳嗽  所以冰跟冷飲都不能喝

我只能喝溫開水啊啊啊啊啊

我好想喝奶綠~~~~~~芒果冰~~~~~~珍珠奶茶~~~~~~聖代~~~~~~(打滾)

等我感冒好了  我絕對要吃冰吃給他爽!!!!

誰都不能阻止我哼哼~~

先前那篇「啊啊啊我快死了啊啊啊」是前篇  還有後續XD

那篇寫完的時候大概是禮拜三下午吧

原本寫完之後精神還很好  結果上樓洗個澡下來我就開始發暈(真的眼前一片黑)  然後超想吐

所以我晚餐沒吃就早早滾去床上躺了

然後九點多被挖起來硬塞了點食物&灌藥  接著又倒回去睡

禮拜四一早起床我就覺得 恩  好了  我今天不用去學校了

因為我在發燒XD

可是退得很快  不知道是不是吃了藥之後又開冷氣睡回籠覺  體溫降比較快

總之我大概八點多左右就復活了ˊˇˋ

然後中午就騎著我家噗噗載我弟回外婆家吃飯WWWWWWW

結果下午換我弟發燒哈哈XD

今天他去看醫生之後才知道  原來他的問題不是因為我  而是因為不知道亂吃了甚麼  搞壞肚子  現在拉得要死XD

看來有好一陣子不能亂吃東西了科科(你好壞心)

話說在差不多十天就要指考了...

我都不太緊張欸這樣有點糟糕W

整個心思都飛到暑假了啊~ˊˇˋ

我已經擬好七月要幹嘛了嘿嘿嘿WWWW

是說我到現在機車都還沒去考欸˙ ˙

雖然已經騎得很得心應手了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霜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