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信我……』

 

我可以相信嗎?

可以嗎?

我……

 

『放心,可以的,信任我。』

 

可是我……

不,不對,是該逃的,不可以相信,不管是誰。

 

『親吻、撫摸、愛情、交合、愉悅、疼痛、刺激、擁抱、撒嬌、寵溺、淪陷、傷心、遺棄、絕望……………………』

 

 

 

 

……死。

 

 

不對的,不應該是這樣的,不能信任……跑!

 

還能去哪?

掌控了,逃不掉的,不可能的……

 

『別傻了。』

 

該走、不該走、相信、不相信。

還能相信誰的言語?

 

『答案是──』漆黑的微笑,森白的銳牙,『無啊──』

 

幽靜的墳墓,開始即終結,終結歸虛無。

我還能相信誰?

 

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誰都不能信啊。』

 

會受傷,會迷失,會茫然,會遺棄。

所以誰都不能信。

只能夠相信自己。

 

『脆弱的,一碰就碎唷。』

 

過往的愛情,變質的吻,

當眼皮下的雙眸不再晶亮時,就只會剩下殘忍的笑意。

 

你相信嗎?

你相信嗎?

你相信嗎?

你相信嗎?

你相信嗎?

 

你─────

 

還相信嗎?

 

 

 

 

 

 

 

「不要啊啊啊啊啊─────────!!!」

 

-------------------------------------------------------------

後記

其實這篇沒有想表達甚麼(笑)

只是最近因為某些事情  讓我開始猶豫要不要那麼相信人

結果導致現在思想有點偏激了XD

應該可以寫更好的  但我想這樣就夠了

 

 

 

 

 

 

 

 

 

 

 

 

 

 

 

 

 

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霜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