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這裡是霜夜WWW

本周要介紹的書呢~其實我自己有點有看沒有懂(XXX

後來去找才知道原來他是三部曲中的第一部W

但是跟後面的另外兩部曲似乎沒有太大的關係(?

總之我會再去找來看看的  若需要補充會再補上的喔~

那就開始來介紹吧~~~~~~ˊˇˋ

-----------------------------------------------------

空色勾玉  

空色勾玉

 

作者:荻原規子

 

內容概要:

古老神明仍行走於地上的日本,輝闇兩族對立,輝神孿生神子力圖殲滅闇族,戰亂四起,主角狹也一心嚮往光明,甚至發願要服侍輝神神子月代王,但卻得知自己是闇族巫女「水少女」轉世,為了逃避宿命,她進入輝族王宮卻仍身陷絕望,直至與輝神么子相遇相遇,為改變命運而展開生命的奮鬥與旅程。

 

個人讀後感:

其實我看完這本後有點茫然OTZ

畢竟是大概兩年前看的  能記得的部分也不太多.....

稍微翻了別人寫的閱讀心得後才想起了些片段###

好啦我不要廢話了

雖然這麼說很混  不過我會再補上心得的  請等我喔###

順便說一下

空色勾玉是「破天神記」三部曲裡的第一部

第二部為白鳥異傳  第三部則是薄紅天女

另外兩部我沒有看過  但是我會找時間看  之後把心得補在空色勾玉下面###

或許推薦標題會改成破天神記也說不定WWWW

總之我會盡快讀完然後補上來的

非常抱歉害大家看了一大堆廢話(土下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霜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