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晚ㄤ~這裡是霜夜~~~

這次要介紹的書咧~作者之前就有出現過了WW

所以應該都不陌生喔~

忘記的麻煩往前翻  搜尋勇者物語ˊˇˋ

好啦好啦不囉嗦了  介紹介紹開始囉WWWWW

------------------------------------------------

英雄之書  

勇者之書

 

作者:宮部美幸

 

內容概要:

一向品學兼優的森崎大樹竟持刀殺害同班同學!

從小仰望哥哥、敬愛哥哥的森崎友理子,在大樹房裡赫然發現一本會說話的辭典,並得知令人難以置信的事實──大樹遭「英雄」附身,並協助其越獄,唯有追捕「英雄」,使之重回牢籠,友理子才有希望尋回人間蒸發的哥哥……

一本書,可以魅惑一個人、壓垮一個家庭,更能粉碎整個世界!

「英雄」不是創造豐功偉業之人,而是異常強大、擁有無與倫比的力量
善於操弄人性、挑起戰爭,足以摧毀整個世界完整無暇的故事

──準備好了,暗黑世界即將降臨──

 

個人讀後感:

看內容概要感覺好中二哈哈

在翻找內容概要的時候  其實看到不少人認為這部書是宮部美幸寫得很不好的作品

我不知道是不是本人太不挑書了還是怎樣

我覺得  作者在寫一本書的時候  肯定都是花費無數的心血下去寫

為了寫一本書去查詢無數的資料

所以不管它寫出來讓人感覺苦悶還是刺激

背後都存在著作者的血汗

恩....我只是想稍微紓發一下個人的心情

觀感與我不同的也沒關係  畢竟讀後感本來就是因人而異阿WW

英雄之書的起頭還蠻讓我好奇的

雖說是很普遍的開頭(品學兼優的孩子做了一堆反常的事)

不過後續倒是很吸引我W

為了尋找失去蹤影的、哥哥的下落  友理子和會說話的辭典一同踏上了旅程  前往尋找親人

過程中其實有不少部分需要稍微思考一下

尤其是最後面.....

雖然是兩三年前看的書  不過英雄之書的結尾其實讓我印象蠻深刻的###

至於是怎樣的深刻嘛....就留給各位去看囉(被打)

宮部美幸的書很多  順帶一提我再找書的時候有看到

原來宮部美幸其實叫做宮部美雪

美幸跟美雪的發音是一樣的  中譯是翻作美幸啦  但據說她本人蓋名字章時  上面是寫美雪WW

嘛....不管名字如何  宮部美幸永遠是我最愛的作家之一阿~

書才是最重要的(不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霜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