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說許久未開啟,不過剛好有朋友拜託,我還是點開遊戲,準備替對方打打每日任務。

「啊,你們好。」對著朋友家的戰士們點頭致意,戰士們倒像是不太意外般也點頭回應,接著便各自做各自的事情。

「您好,我是艾伯李斯特......想必這不用再介紹了吧?」朋友家的艾伯推推眼鏡,如此說道。

「啊,是的喔。」

對方的等級還真高啊......

我看著等級已然來到R4的對方艾伯,想起自家還在R3徘徊的眼鏡仔。

「那麼大小姐,今天要帶哪些人出任務呢?」

「這個嘛......」

我稍微思索了下,雖然朋友說我可以任意調整牌組,不過看看還是維持現狀就可以了呢。

「不用更動,就按照原本的樣子吧。」

「好的。」

 

帶著梅莉、艾伯以及史塔夏出來後,率先遇上的是吸血鬼。

「梅莉上吧!」

一身粉紅的少女蹦蹦跳跳向前,以自身的一滴血換來四張牌。

「為什麼覺得這牌很奇妙?」或許是太久沒打,再加上使用的是不熟悉的戰士,我有點手忙腳亂。

「呃呃,梅莉留在場上吧!」

「欸?好喔~」

對於留下的是梅莉,吸血鬼先是一愣,接著露出了嗯......應該可以說是輕蔑的表情吧?

「真是個討厭鬼。」

梅莉顯然也察覺到對方的不屑,心情瞬間變壞了起來。

「不要太惹梅莉比較好喔~」史塔夏笑嘻嘻地在後方說道,玩著大剪刀,「我可以上場喔~」

「小夏就等等吧。」我安撫著人,看向前方的戰況。

「夢境搖籃!」

大大的床憑空現身,梅莉就坐在床上,嘴邊彎著不懷好意的笑容。

接著床鋪毫不猶豫、方向準確地撞上吸血鬼,就這樣揍掉對方五滴血。

......不知道為什麼,我突然覺得吸血鬼蠻可憐的(##

在下個回合的移動中,我再度讓梅莉換了四張牌回來。

「再來就......艾伯吧。」

不管怎麼說,艾伯還是我最熟悉的戰士,雖然小夏一直在後面吵著她要上場(ry

順利搶到攻擊後,我豪爽地用力向前一揮,「艾伯去吧~精密射擊!」

眼鏡仔十分冷靜的扣下板機,對面的吸血鬼意外地沒有放防禦,就這麼被毆死了。

在死掉之前,吸血鬼臉上還掛著超級幸福的笑容。

牡丹花下死,做鬼也風流,這樣的意思嗎?

「請不要亂想。」艾伯沒好氣地敲敲我的頭,「繼續往前吧。」

 

 

因為不是自家的戰士,所以也不能做出什麼太過分的動作(?)

轉過彎後,在空中翻跟斗的幽靈布先是愣了一下,接著慌慌張張的擺好攻擊姿態。

......等等你剛剛是不是抱著反正不會有人來就乾脆練習特技的想法啊?!

我目死了下,牌頭的梅莉站上場。

「綿羊幻夢!」

再度取得四張卡以後,我稍微猶豫了下,讓梅莉續留場上。

被看見自己丟臉地方的幽靈布似乎有點惱羞成怒,放上了不低的攻擊力。

「梅莉妳可以吧?」手中的牌放不出防禦,只好丟上簡單的盾來抵擋攻擊。

「沒問題的噗──」

 

「梅莉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被幽靈布巴個正著的梅莉噴了好大一口血,宣告陣亡。

「等等好快,妳不是說沒問題嗎!」

「看來蠻有問題的......」

「現在說已經來不及了啦!」

「小夏要上去~」

「現在不適合小夏,艾伯上!」

艾伯邊嘆氣邊站上場,而剛剛揍死一個人的幽靈布似乎恢復了信心(?),拉到了近距離。

「哼哼哼艾伯,讓他見識你的厲害!」

「大小姐,請不要強人所難啊!」

同樣也被幽靈布甩巴掌的艾伯擦擦嘴角的血跡,拔出了佩劍。

「雷擊!」

纏著銀白色閃電的劍戳進幽靈布裡面,轉瞬間雷電就將對方燒得乾乾淨淨。

 

 

「梅莉妳還好嗎?」勉強補充一點HP回來的梅莉臉色發黑,嘴角掛著悲慘的笑容。

「下一隻是紅鼠,還是讓艾伯去吧?」

「小夏要去~!」

「可是小夏我不會用妳啊###」

在爭吵聲中,紅鼠默默地爬了過來,一副你們還要吵多久的表情。

「反正就是艾伯上,就這樣決定了!」

「欸~~~~」

「唉......」艾伯擺出了伯恩L2臉,默默的站上場。

「可以一次解決的話當然是最好啦,不過不行的話頂多就在多玩幾回......」

話剛講到一半,對面的紅鼠邊露出哭泣的表情邊飛走,而此方的艾伯動作十分完美......完美的高爾夫球動作。

「十分。」梅莉舉起十分的牌子。

「八分。小夏可以打得更高更遠!」

「......合......」

等等好快!什麼時候打得我怎麼不知道!

而且為什麼是高爾夫球姿勢啊?!

「這妳就別問了,大小姐。」艾伯推推眼鏡,如此說道。

不我很在意啊!

「好了,準備回城吧。」艾伯直接忽視掉我的問題,撿起掉在地上的紅鼠卡片。

等等,先回答我的問題啊!!!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霜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